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返回首页
南昌市检察院:弘扬“八一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创新发展
新闻来源:SRC-925857179   发布时间: 2018-08-01   作者: 字号: | |

  7月31日,南昌市检察院召开以“弘扬‘八一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1周年座谈会,南昌市检察院机关在职的45名复转退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南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敏主持,南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炽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刘前俊、王波、章挺3名军转干部代表机关所有复转退军人进行了发言。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