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返回首页
赣州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新闻来源:赣州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7-24   作者: 字号: | |

  7月23日,赣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该院提出: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领袖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检察工作。

  二是精心部署学习。市检察院党组要第一时间专门研究部署,提出学习贯彻措施,切实将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充分搅活思想、激发动力。市检察院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压实责任,带领全体干警全面学、重点学、深入学,迅速在全市检察机关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召开处室会、支部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切实将研讨班精神与各部门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 与赣州检察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

  三是及时向党委、人大汇报此次研讨班精神。将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及时、主动向市委、市人大进行专题报告,主动争取支持,为落实好各项部署、完成好各项任务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