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返回首页
抚州市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品读“红色家书”汲取精神营养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0   作者: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抚州市南城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决定每周“周五学习日”组织全院干警共同品读红色家书。  

  活动中,干警们化身为革命烈士的“信使”,饱含深情,生动地演绎革命烈士的家国情怀。李大钊、方志敏、陈毅安等三十位革命烈士红色书信,辅以烈士生平简介和感人事例介绍。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让检察干警在诵读中重温革命历史,再现了革命烈士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家国情怀,感受革命前辈们的爱国最强音。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讲述了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这是穿透人心的力量,这是跨越时空的传承。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加倍珍惜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来今天我们的和平、自由、幸福的生活。 

  该院坚持将诵读“红色家书”作为“周五学习日”的固定程序持续开展下去,号召检察干警主动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营养,将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履职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