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返回首页
奋斗不止 初心依旧——鹰潭市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检魂”《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献礼七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30   作者: 字号: | |

   回望征程,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七个生日,牢固树立广大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鹰潭市人民检察院创新形式,于626日上午,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检魂” 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诵读活动在嘹亮号角中拉开帷幕,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成带领21名党员代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0字的誓言,字字有力,句句有情,声声铿锵,在全体人员的心中久久激荡回响。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回顾来路的仪式,更是不忘初心的洗礼。 

  书为心画,言为心声。诵读活动用“初心”“赤诚”“青春”“眷恋”四个关键词串联,通过开启一封封承载记忆的书信,感受革命烈士用生命诠释的坚定信仰和赤胆忠诚。读信干警们倾情演绎,增强了带入感和感染力,情至深处,几度哽咽,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最后合颂《可爱的中国》,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持续响起。 

  本次活动还对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品读《红色家书》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集中表彰。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擦亮“党建+生态检察”品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用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质量推动鹰潭检察事业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