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4   作者: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会议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举办培训班等各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收听会议直播,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下发《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组织机关全体检察人员400余人,第一时间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员代表们收看后,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开展专题讨论,认真研读十九大精神。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铁流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专题发言。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促工,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和南铁两级院党支部,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由各党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每名党员谈感想、谈认识、谈贯彻落实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参加各种培训,撰写心得体会,学深弄懂十九大内涵。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省委讲师团的学习培训,聆听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下周,组织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撰写部门和个人学习体会,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将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