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6-09-30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2016516日至23日,省检察院在华东政法大学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培训班。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各设区市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各基层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李智副检察长在开班式上强调:一是要与时俱进,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同志要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清醒认识办公室工作的新特征新变化,与时俱进,把学习、思考的成果及时转化为现实工作的推动力,以更高的能力素质、更高的服务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取得新进步。二是要补齐短板,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本着谦虚好学的精神,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力求学懂一些、学深一层、学透一点,把平时忙于事务、无暇顾及的思考和问题再原原本本地梳理一遍,做到点滴积累,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江西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即将进行动员部署,办公室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导向,坚定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严肃活泼,树立良好学风。要以合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要充分利用这次全省各级院办公室同志在一起学习的机会,活跃气氛加强上下沟通联系,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水平的提升。

培训邀请省委办公厅、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政法学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授了信息工作、公文写作、人民监督工作、督查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新闻发言人的素养与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学习考察了上海市松江区检察院、嘉定区检察院和宝山区检察院,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检察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检务公开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