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被确定为全国检察机关特色培训基地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6-09-30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特色培训基地建设意见》的规定程序,经过材料申报、条件审查、验收考察、研究确认,2016225日,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为“全国检察机关检察职业信仰特色培训基地”。

特色培训基地建设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加强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2015年,最高人民检察院首批确定北京、广东、吉林分院为特色培训基地,此次是第二批。同批被确定的还有:上海分院为刑事检察业务特色培训基地,河南分院为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特色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