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检察志书 <返回首页
余江县:拉开“举报宣传周”活动序幕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8   作者: 字号: | |

  “举报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通过来电、来信、QQ等方式进行举报,相关内容都印在了举报宣传手册上,请您仔细阅读。”检察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6月20日上午,余江县人民检察院8名检察干警在副检察长程王建带领下,在余江县休闲文化广场设点宣传,正式拉开了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据悉,这次举报宣传周的主题为“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该院在现场挂上宣传横幅,摆出图文并茂的展板,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引来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同时,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了举 报宣传手册、民事诉讼法律监督宣传手册,为群众讲解检察机关的基本职能及检察机关查处、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工作职能,检察机 关受理涉检信访案件的范围、程序、信访举报的方法与途径等内容。特别突出宣传人民检察院奖励、保护举报人的规定和“加强生态检察、服务绿色崛起”专项监督 活动开展情况,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控告申诉、职务犯罪举报等疑问。“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知道了怎样举报腐败官员,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 这样的活动”。一名路过的群众说。 

  活动开展第一天,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0块,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13次。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