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学习活动 <返回首页
省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6   作者: 字号: | |

省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2月6日下午,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同志主持召开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工作。省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田云鹏同志重点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最新伟大理论成果指导新时期检察工作。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对党忠诚老实,以党的事业为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议、决定,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党性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求真务实,从每项具体工作做起、做细、做实,体现大局意识。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好自身建设,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的言行。

田云鹏同志还就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要到位,为提出批评意见奠定基础;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要本着有利于班子团结,改进工作的态度,取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好效果。(文: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