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检察动态 <返回首页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全力维护"春运""两会"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正义网   发布时间: 2018-03-04   作者: 周刚 阚莉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春运”、“两会”铁路运输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近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全力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工作。

  据悉,该院从春运开始后,主动派员前往南昌车站、南昌西站等客流量大的站点,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3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和检察职能,为开展的春运打击倒票专项执法检查做好积极工作,既保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又扩大铁检机关影响力。

  同时,该院一方面联系基层站段纪委监察部门,及时掌握维稳动态,把不安定因素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另一方面又积极深入重点车站对春运两会期间人流密集的反恐防暴、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为突发案件提前介入、引导取证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