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检察动态 <返回首页
萍乡市湘东区检察院党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新闻来源:正义网   发布时间: 2018-02-12   作者: 肖柳 字号: | |

  2月9日,萍乡市湘东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分别登门看望该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该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过程中,该院党组成员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们嘘寒问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并就2017年全院检察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逐一向离退休老干部做了介绍,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湘东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对一年来湘东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 ,每年都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定期开展学习活动、邀请回院视察、通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和组织体检,并为老干部订阅报刊杂志,真正做到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