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重点关注 <返回首页
江西检方出台意见保障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5-08   作者: 欧阳晶 蔡秀珍 字号: | |

  江西省检察院近日出台《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引导该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惩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检察职能,拓宽服务保障途径,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意见》从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主动服务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12个方面,明确了服务保障工作重点,要求严厉打击严重经济犯罪特别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严肃查办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履行市场准入、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职务之便实施的犯罪案件。重点打击严重阻碍产业升级、影响项目建设质量的贪污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以及贿赂犯罪。突出打击链条式、产业化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以及具有反复侵权、恶意侵权、有组织侵权等恶劣情节的犯罪,加强对江西重点产业、支柱行业关键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强化诉讼监督,坚决监督纠正知识产权诉讼中的错误裁判及违法违规执行行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