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与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检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4   作者: 字号: | |

1023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与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检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人才培训基地”揭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并讲话。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致辞,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主持签约仪式。

丁顺生向即将迎来100周年校庆的江西财经大学致以热烈祝贺。他谈到,江西财经大学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具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顺生指出,深化检校合作,是培养高层次法治人才的重要举措,是为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提供理论支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江西检察机关与江西财经大学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交流,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将有力推动搭建更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在合力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同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强化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继续协同创新,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积极探索推进更加多元、更加灵活的合作新路径新方式,进一步提升合作效能,为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卢福财感谢省检察院对江西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省检察院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更高要求,检察监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和重要成果。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基层研究与学术交流、业务咨询和专业培训,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素质、高层次法学人才和检察人才,推动法学理论研究与检察实践工作共同发展。希望双方落实好协议内容,确保合作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为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朗民,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李春根出席。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