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13   作者: 字号: | |

大余县检察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09日14:48  
 
 
诵读《梅岭三章》。图/姚卫东 王文源 

近日,大余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了主题为“聆听梅岭诗篇,重温革命经典”的红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检察院干警在梅岭三章纪念馆参观了文物史料,聆听了红色故事,了解了革命先辈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创业征程。对陈毅、刘伯坚等献身革命的决心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敬佩不已。随后,干警代表诵读了革命烈士刘伯坚同志的红色家书,品读红色经典,感受革命先烈忠于革命理想、追求人民幸福的深深爱国情怀。

通过活动,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爱党爱国热情化为动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力量。(刘禛)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