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司法改革机构改革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就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作者: 司改办 字号: | |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组会议要求和田云鹏检察长批示精神,省检察院就进一步深化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发出通知,提出要求。

  通知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来深化改革。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检察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以敢于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坚定不移地抓好改革,既当改革促进派,又当改革实干家。要以正确的思想理念来引领改革。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理念,推动改革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来落实改革。全省检察机关要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盯着抓、反复抓,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