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8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检察机关入脑入心、落地落实,2022年11月底至12月初,省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省检察院机关和派出院全体检察人员参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办公厅正厅级督查专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张锋在开班第一课上主题宣讲。

省检察院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把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等自觉融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具体行动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一体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本次政治轮训为期3天半,采取集中轮训、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课程,既有省委宣讲团成员和省院领导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又邀请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部署作辅导报告,还邀请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宣讲团和刘莹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团作专题宣讲。各单位、各部门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省院领导、专家教授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此次政治轮训还设置结业考试环节,组织全员知识测试,做到以考促学,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