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与复旦大学联合举办全省检察机关青年检察人员培训班和师资培训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20229月19日至29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与复旦大学联合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青年检察人员培训班和师资培训班,全省三级院优秀青年检察人员、检察业务专家、检察教官以及从事检察教育培训工作的检察人员272人参加培训。

  每期培训班为期4天,各分两个阶段举办,以线上直播、视频点播的方式开展培训。省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与复旦大学法学院联合组成教学管理团队,结合检察人员实际需求,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新宪法与公务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化解社会矛盾》、民法典、刑法修正案十一解读等课程,邀请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进行授课,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班充分利用著名高校丰富的教学资源,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效果导向,达到了开拓检察人员视野、提升检察队伍素能的目的。下一步,省检察院教育培训部门将积极创新培训形式,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形势,通过“线上+线下”、与高校合作办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着力提升教育培训质效,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