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4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12月29日下午,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团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方艳茹同志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华智峰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级检察院,全省三级检察院共4120人参加。 

  报告会上,方艳茹同志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江西省情,阐释了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华智峰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思想认识再提高,凝聚起为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工作谋划再落实,各级检察机关要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基层检察院建设推进年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 好局、起好步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工作质效再提升,全省检察机关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巡视整改工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合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矢志不渝,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