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9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为落实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部培养,推进优秀青年检察官定期集中培训制度,提高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省检察院于915日至2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019年度江西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培训班,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张勇玲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既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与领导干部党性养成等理论课程,也安排了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现场教学,50名青年干警一起回顾建党历史,铭记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参训学员普遍感到,此次培训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使大家夯实了理论素养,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宽了眼界视野,锻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