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7-03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培训班

  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省院于619日至2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培训班,全省三级院1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省院张国轩副检察长多次就培训目的和课程安排提出要求,寄语青年干警特别是省院参训青年干警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江西省检察机关“十三五”时期检察教育培训规划》要求,落实优秀青年检察官定期集中培训制度,加强青年检察人才培养的一项安排。培训班重点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加强党性修养弘扬红岩精神、中国周边安全与大国关系、监察制度改革与检察制度衔接问题、检察工作的刑法困境与应对、公益诉讼的理解与适用、非法证据排除规则解读等课程,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大学知名教授和重庆市检察院专家参加授课。本次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除集中讲座外,还组织学员到渣滓洞、红岩魂广场现场教学,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开展交流讨论,要求每位学员撰写心得体会。

  参加培训青年干警反映,这次培训组织周密,管理严格,课程安排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授课老师水平高,培训效果很好。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提高了技能,促进了交流,自身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升华,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学员希望,青年干警专项培训应当常态化开展。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