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教育培训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同步录音录像业务培训班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6-09-30   作者: 干部教育培训处 字号: | |

2016523日至28日,省检察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同步录音录像业务培训班。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三级院技术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135人参加培训。

徐胜平副检察长回顾了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情况,阐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同步录音录像工作存在工作理念、人员队伍不稳定、录制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强调要厘清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制度和规定;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同步录音录像队伍稳定;要积极主动规范做好录制工作。

为提升培训的教学质量、拓宽同步录音录像人员的业务视野,培训班邀请了全国检察业务专家、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幸生,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检察技术业务专家,全省反贪、公诉、检察技术等部门业务专家进行讲课。内容包括同步录音录像、视听技术、网络化运用知识等,立足自侦办案、公诉证据审查等多角度。教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广受好评。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