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江西省检察机关2022年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通报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1   作者: 检务督察部 字号: | |

江西省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持续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落地落细。


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江西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予以公布:2022年,全省检察机关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5040件。其中,省人民检察院记录报告147件,占比2.9%;市级检察院记录报告714件,占比14.2%;基层检察院记录报告4179件,占比82.9%。全省三级检察院无“零报告”单位。


下一步,我们将把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紧抓实“三个规定”,为全省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优良纪律作风保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