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监察处支部开展政治家访体现严管厚爱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6   作者: 驻院纪检监察组 字号: | |

 

1月15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监察处支部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永华的带领下,到驻院纪检监察组两名新调入的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刘永华组长先后到徐磊、肖鹤翔家中,分别两位同志家属促膝谈心,向家属介绍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及现实表现,对家属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家访中,刘永华组长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干部家属的意见建议

两名受访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政治信仰,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务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受访干部家属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工作,当好“贤内助”

对支部党员开展政治家访,是驻院纪检监察组支部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八小时外的监督,促进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而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举措。2018年,通过对支部党员政治家访全覆盖,有效加强了对干部八小时外生活情况的掌握,推动了干部家风建设,强化了严管厚爱,从严从实抓好了对干部的监督管理。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