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络员办公室在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挂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6   作者: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字号: | |

 

1月11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络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分院举行。受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指派,联络员对南昌铁路运输两级院零距离监督正式展开

近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纵深发展,督促南铁两级院分党组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全面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对南昌铁路运输检察两级检察院加强监督的意见》,决定在南铁两级院设立“探头”,派遣联络员负责日常监督工作。

《意见》规定,联络员每月定期到南铁两级院坐班办公,实现看得见的监督;职责包括列席分院党组会、检察委员会、检察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发表监督意见;开展检务督察,进行明察暗访;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及时加强与分院党组沟通联系,通报相关情况等。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