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巡视公告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27   作者: 省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 字号: | |

巡视公告

 

按照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于2018年7月26日至9月26日,对省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井冈山检察官学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进行巡视监督。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根据《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省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井冈山检察官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检察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设联系电话:(0791)88315205

在江西省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设立:“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受理电话、接访的时间:工作日9:00—18:00

来信请寄: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收)

接访地点:江西省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特此公告

 

 

中共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四巡视组

                        2018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