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省检察院机关纪律监督员开展培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7   作者: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省检察院监察处 字号: | |

5月29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省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和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支部的27名纪律监督员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培训班上,组织大家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纪和监督执纪两个方面的知识,着重从“四个方面”强化了纪律监督员的履职能力。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既是业务学习,更是党性锤炼,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岗位职责,找准了工作定位,规范了日常工作,为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一是强化了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纪律监督员肩负推动省检察院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到位重大任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二是强化了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监督工作的坚定性、主动性,特别是针对“怕、慢、假、庸、散”等不良习气,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重大问题及时报告。三是强化了履职能力。要认真按照“四员”要求,认真履行9项工作职责,忠于职守,敢于直言,善于建言,真正体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纪律监督全方位、无死角。四是强化了自身建设。按照党性好、作风正、能力强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党性观念、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以自身的好作风、好形象为省检察院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