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作风建设不停步 坚定奋进不懈怠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7   作者: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省检察院监察处 字号: | |

5月14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省检察院机关干部大会,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作风建设指示精神。5月16日,驻院纪检组召开支部会,再次深入学习,认真查摆自身突出问题,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会上,同志们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摆了自身问题、畅谈了努力方向、列出了整改清单。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刘奇书记讲话要求,以一刻都不停歇的精神状态抓好作风建设,以一天都不懈怠的劲头干好本职工作。

刘永华同志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全省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思想武装,增强宗旨意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要以人民群众答应不答应、拥护不拥护、满意不满意为根本出发点和归宿,力戒“怕、慢、假、庸、散”,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二是突出“头雁效应”,发挥表率作用。要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要求普通干部做到的,领导干部必须首先做到;要求下级机关做到的,上级机关必须首先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驻院纪检组要在院机关先行一步、做深一层,为机关做好转变作风的表率。三是突出查摆问题,着力整改提高。要对照刘奇书记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聚焦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加以整改,真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突出监督履职,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省纪委部署,加强全省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通过加强日常监督、检察系统内巡视、检务督察等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把全省检察机关作风建设这项工程做实做细。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