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江西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7   作者: 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省院监察处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江西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主持会议,江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院纪检组组长刘永华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田云鹏检察长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和高检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对自身腐败问题“零容忍”,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田云鹏检察长要求,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检察事业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正风肃纪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巡察工作,保持惩治自身腐败的高压态势,确保检察机关风清气正。始终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深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确保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刘永华组长从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规范检察权运行、坚持政治巡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不断强化检察机关内部监督等七个方面对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市分检察院和基层检察院。在主会场参会人员为江西省检察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各市分检察院纪检组长、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江西省检察院机关全体人员。分会场参会人员各设区市检察院、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及辖区基层检察院领导、机关全体人员。(文:纪检组、监察处 图:姚卫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