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管党治检 <返回首页
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参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考试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6-09-29   作者: 纪检组监察处 字号: | |

    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高检院部署,3月23日上午,省检察院组织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考试。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运亭在省检察院考场带头参考,省检察院纪检组、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考试。

    全省市县两级检察院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在各市分检察院考场统一时间参考,参考率达到100%。省检察院纪检组、监察处对各市分检察院考试情况进行了视频督察,参考人员认真答题,考风良好。

                             魏运亭组长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