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作者: 字号: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0月26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全体人员踏过170余级台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深切缅怀先烈功绩,传承革命遗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站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整个广场,提醒着全体党员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方志敏烈士艰难曲折、呕心沥血、浴血奋斗的光辉一生;一件件影印的狱中手稿,书写了革命先烈坚定意志和坚贞不屈的崇高气节;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述说着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和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更加深刻的感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新时代检察干部,在今以后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党性锤炼,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秉持为民初心,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