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开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法治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按照省委宣传部和省社联的通知要求,11月6日,省检察院在安康社区开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平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省检察院服务脱贫攻坚出台的12项具体措施,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耐心细致为社区居民宣传政策、答疑释惑,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共计300余份。   

    这次宣传活动,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群众,提高了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文/法律政策研究部 图/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