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省检察院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民法典》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为营造“庆中秋、迎国庆”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上午,省检察院联合安康社区开展以“《民法典》进社区、法律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将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传播到基层群众,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平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围绕物权、合同、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并就群众关心的房屋纠纷、民间借贷、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检察干警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这次活动是省检察院落实平安江西建设(综治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对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解决纠纷推进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图/刘健;文/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