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方共建促发展——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党建工作共建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1   作者: 字号: | |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方共建促发展

——南昌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党建工作共建活动

 

2020年8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南铁检察分院第六党支部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西动车检修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共建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检察院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此次共建活动。2020年8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南铁检察分院第六党支部和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西动车检修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共建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检察院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活动在一堂政治性极强、理论性极强的党课中拉开序幕。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新生以《党的纪律发展史》为题,围绕“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和发展,为南铁检察两级院党员讲授了一堂政治内涵丰富、历史脉络清晰的党课。程新生同志着重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突出强调了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求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的执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课结束后,南铁检察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江同志陪同来访党员参观了南铁检察分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道书屋和机关党员活动室,并就南铁检察分院机关“七彩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西动车检修所,参观检修大库,聆听TEDS中心讲解,观摩、体验实训模拟驾驶,近距离感受我国高铁事业取得的成就和检修所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尤其是青年党员在学技练兵、工艺创新、刻苦攻关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此次党建工作共建活动,通过对党史的重温、面对面交流、现场观摩,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纪律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平安江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南铁分院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