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检察院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考核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作者: 省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检察院机关

开展党建工作考核

 

3月1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孔德然一行对我院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核。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同志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田云鹏同志对考核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省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组要切实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抓党建关键要解决好“党建+业务”“党建+队伍建设”“知行不合一”三张皮问题。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解决重“痕”不重“绩”,留“痕”不留“心”的问题。党建工作永无止境,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机关党委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了省检察院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亮点和2019年工作打算。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检察院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党建工作措施管用、成效显现,希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考核组还逐一查阅了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督查了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场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讲话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孔德然讲话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