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5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同志主持并领誓,省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检察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词宣读完毕,全体人员郑重报出自己的名字,留下庄严承诺。

  罗晓泉同志要求,省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坚持检察机关宪法定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宣誓现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