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田云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7-25   作者: 省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田云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上午,省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期间,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诵读了《红色家书》部分篇目,开展了微党课教育。7位党员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检察机关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自己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上什么有差距”“如何在自己身上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四个问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始终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田云鹏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深刻指出,红色家书》收录的三十一位革命先烈在就义前写的书信,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是我们全体党员珍贵的精神财富。他希望大家要深刻学习领悟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挺起精神脊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田云鹏同志要求,办公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进一步优化职能、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好中心枢纽和参谋督查作用,多做统筹性、开拓性、建设性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检察工作大局。

 

 

 

会场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交流发言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与党员宣誓

 

宣誓现场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