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举办加强党性教育暨严守党规党纪学习培训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5-31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按照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有关要求,2018年5月29日,省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加强党性教育暨严守党规党纪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南铁分院机关党委、省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支部纪律监督员、“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员等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培训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为主题,将课堂教学和视频教学相结合。围绕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党章、党组织的职责和内容、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工作制度五个方面展开,机关党委负责人全面详细地讲解了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制度和规范,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做好“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注重党建工作留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前,全体党员还进行了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