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3-21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2018年3月16日至20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戈一行6人来到我院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晓泉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党建工作体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组中心组学习、“五星创评”活动、党建工作考评和精神文明创建等进行了交流。

  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李文戈副巡视员对我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好评,他表示来到江西学习考察是经高检院推荐的,江西的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深受启发,学到了很好的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