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获评“省直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单位”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8-02-28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2018年2月28日,在2018年度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江西省人民检察院获评“2017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检察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服务以司法办案为中心的检察业务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党建工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省检察院机关首次被评为“省直机关党的工作特别优秀单位”,首次跻身“全国文明单位行列”,首次在全国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上作大会经验发言。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