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机关党建 <返回首页
省直机关工委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12-22   作者: 机关党委 字号: | |

  2017年12月21日,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喻子显一行三人到省检察院机关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建工作。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李智出席会议。

  会上,李智副检察长就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履职情况报告,向检查组介绍了省检察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检查组对省检察院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检察院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充分落实了主体责任。省检察院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