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职务犯罪举报宣传 <返回首页
宜春市检察院贯彻全国检察机关规范举报线索管理座谈会精神
新闻来源: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6-09-27   作者: 宜春市检察院 字号: | |

 

近期,宜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控申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规范举报线索管理座谈会精神,全市检察机关两级院分管领导和控申部门全体人员参会,宜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汤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控申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分析了不足,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规范举报线索管理座谈会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了下半年控申工作,下半年重点做好举报初核和不立案线索审查、刑事申诉办案和报表统计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控申工作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是科技强检带来的便利,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这种形式推广下去。

会议肯定了2015年控申工作。一是信访维稳工作成效显著;二是执法办案职能得到有效发挥;三是机制创新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希望,一是紧跟新形势,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格局;二是充分认识控申工作重要性,发挥控申新职能;三是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

    会议要求,各地将本次会议精神向本院党组做好汇报,研究制定落实本次会议的具体措施,并把落实情况上报市检察院控申处。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