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宜春市:预防职务犯罪基层巡回宣讲走进路政送法
新闻来源:宜春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12-01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为全面加强“五进”送法宣教工作,促进宜春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优秀警示教育宣讲员选拔比赛的成果转化,2017年以来,宜春市检察院全力整合资源,组织成立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基层巡回宣讲活动,推动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警示教育和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国庆长假刚过,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骨干成员、高安市院预防科科长叶飞平同志就来到宜春市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治超”培训班,开展以《明法身持重,守廉家自安》为题的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来自全市80余名路政执法人员现场接受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职务犯罪预防洗礼。讲座历时120分钟,结合大量典型案例,从严峻形势、高危岗位、特点危害、预防对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课后,宜春市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大队谌副大队长表示,讲座声情并茂、理法交融、发人深省、深受教育,警示全市路政执法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谨防手中的权力变成“手雷”,系好“安全带”、穿好“防弹衣”,做到规范文明执法,为宜春的“治超”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