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吉安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座谈会
新闻来源: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9-25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和加强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保障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顺利实施,吉安市检察院联合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工作座谈会。吉安市检察院王安副检察长与市扶贫办肖建军副主任,市发改委王生根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市检察院预防处、市扶贫办扶贫移民搬迁科、市发改委农经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方就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扶贫办肖建军副主任先就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人口数量、区域分布、资金安排计划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市发改委王生根副调研员就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政策规定、工作流程等作了详细阐述。随后,王安副检察长就如何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选择1-2两个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项目开展预防监督,重点督办,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工作。二是由市检察院牵头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建立三方协作机制,共同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工作。三是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预防监督方式采取重大项目预防方式开展。

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对王安副检察长的建议均表示赞同,并明确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共同开展好全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预防监督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