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景德镇市:开展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家庭防线”专项活动
新闻来源: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9-25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预防职务犯罪出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具有瓷都特色的预防职务犯罪亮点工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景德镇市检察院联合该市妇联共同开展了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家庭防线”专项活动。

96日,“家庭防线”专项活动现场会在景德镇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省妇联派员出席会议,景德镇市属相关单位、各行业先进模范人物以及部分家属代表1000余人参加现场会活动。

现场会上,主办单位通过布置警示教育和妇女维权等图片展板,组织监狱服刑人员到现场“现身说法”,播放反腐倡廉微电影、警示片、邀请陶瓷艺术大师现场创作了以荷花、梅花廉洁为主题的陶瓷作品等形式,为与会人员和各界群众上了一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专项活动得到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的支持和批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每一个细胞都具有免疫力,社会这个肌体才能健康!望认真抓好这项工作,广泛开展家庭助廉,构筑起家庭防线,织牢家庭预防网络。这既是反腐倡廉的有效举措,也是家庭幸福的有力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立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利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到会。曹雄泰书记发表讲话指出,此次专项活动现场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自觉性,以出色的业绩和良好的形象赢得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拥戴。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