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萍乡市:开展预防公益广告电视展播活动
新闻来源: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7-17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萍乡市民众预防职务犯罪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廉政文化氛围,萍乡市检察院积极创新预防宣传工作方式,开展预防公益广告电视展播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市电视台黄金时间连续滚动播出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利用电视平台连接千家万户、群众喜闻乐见的优势,以播出优秀预防职务犯罪公益广告的方式,向广大民众传输预防职务犯罪的理念和知识。经该市检察院积极与市广播电视台协调,展播活动已经于616号正式启动,每晚在萍乡市电视台萍乡新闻栏目后播出预防公益广告。预防公益广告内容为精心选取的全国检察机关廉政公益广告优秀作品,第一期初定播出时间一个月,播放“多米诺”和“黑白剪影”两个公益广告,广告片尾加“萍乡市人民检察院宣”字幕,播出内容半个月一轮换。计划在中秋节、春节期间再播出两期。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