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抚州市:组织中铁桥梁员工走进看守所接受预防警示教育
新闻来源:抚州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7-17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近日,抚州市检察院预防处处长黎维、临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堂良率市、区两院预防部门等相关人员,组织中铁十一局集团桥梁有限公司抚州工业分公司重点岗位干职工走进抚州市看守所接受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活动。

公司干职工先后参观了市看守所讯问室、宣传栏、医务室等场所,详细听取管教干警就在押人员的学习、生活及刑事诉讼流程等有关情况所做的介绍,并不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看守所干警和检察官提问。

通过在看守所的走、看、听、问,中铁十一局抚州桥梁分公司的干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贪腐不仅背离了党的宗旨,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同时也给自己的人生和家庭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今后一定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临川区检察院与中铁桥梁抚州分公司签订廉政预防共建协议以来开展的第四次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