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预防广角 <返回首页
九江市:建立检银联系制度 共同预防职务犯罪
新闻来源:九江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17-07-17   作者: 职务犯罪预防处 字号: | |

近日,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卢震安应邀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九江市分行开展廉政主题教育讲座,该市分行中层干部以上员工、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网点支行长及部门管理员在现场听取讲座,市分行辖内各县(市)支行领导及骨干人员通过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系统全程收听了讲座。

讲座中,检察人员结合银行系统的行业特点,详细阐述了银行系统职务犯罪的类型、成因和危害,分别就单位和个人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并通过剖析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以案释法,警示银行从业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法律意识,自觉抵制诱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银行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常态化、机制化,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和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共同建立“检银联系制度”,先后开展了包括此次预防专题讲座在内的一系列预防警示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