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新闻报道 <返回首页
【江南都市报】省检察院集中约谈全省检察机关数据不实单位
新闻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8-22   作者: 字号: | |

  

   2018年8月22日,《江南都市报》A06时政版刊发了题为《省检察院集中约谈全省检察机关数据不实单位》一文,全文具体如下:

 

   省检察院集中约谈全省检察机关数据不实单位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伟报道:8月20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业务数据不实单位集中约谈会,9个涉数据不实县区院检察长公开检讨,管辖上述县区院的8个市级检察院检察长到会表态。

  针对通报,各地进行了严厉惩戒:相关人员绩效考核不能评优评良,公务员考核不能评优秀,办案情况被记入司法档案,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被诫勉谈话,一些原本即将推选表彰奖励的业务尖子也被取消了资格。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