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新闻报道 <返回首页
【人民网】赣县区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进社区”活动
新闻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8-08-31   作者: 鄢朝昕 赵华 字号: | |

  2018年8月31日,人民网“江西频道”刊发了《赣县区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进社区”活动》一文,全文具体如下:

 

赣县区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进社区”活动

  

    

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图/姚卫东 

    

  近日,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赣州市赣县区人民检察院来到贡江上院小区开展“双提升宣传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一封公开信,并对有关法律咨询进行耐心解答。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始终把提高群众满意度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四个一双提升”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村组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工作的优势,听民意、解民忧,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发放一封公开信,组成多个小组深入社区、乡镇,上门入户向广大居民发放《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程度,收集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

  吸纳一批微信粉丝,提高群众对该院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量,要求干警每人至少介绍推送20人关注,加大微信公众号的发布力度,做到每周至少推一期,让群众对检察工作持续保持关注度。

  走访一次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能和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并虚心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接受代表委员及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监督。

  

  供稿:江西省检察院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