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支持IPv6网络
基层动态 <返回首页
南昌铁检携手南昌火车站开展春运“送法、送福、送温暖”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31   作者: 字号: | |

    为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管内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江西省客流量最大的南昌火车站开展“送法、送福、送温暖”活动,为旅客送上普法及时雨,让检察工作更加亲民、亲众、接地气。

 

 

    在南昌火车站,铁检干警与铁路客运服务人员一道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服务铁路春运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通过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张贴检察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旅客集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要求,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600余份。同时,针对高铁霸座现象,释法说理,宣传高铁文明出行,现场为旅客提供法律咨询,热情答复旅客们关于法律和出行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工作人员共发放《南昌铁检爱民服务手册》300余份,宣传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全新的便民为民工作职能,并向广大旅客送出500张南昌铁检“福”,营造喜庆的新年气氛;开展关爱“小候鸟”行动,南昌铁检精心制作了200份《给留守儿童父母的一封信》,把温暖贴心的叮咛,发放给家中有留守儿童的返乡父母,指导过年回家的父母们,如何在短暂的几天,和留守在家的孩子有效地沟通,如何把自己对孩子深沉的爱表达出来,增强有效亲子互动,真正关注到孩子的心灵。(文:徐健 图:姚卫东)

版权所有: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